這陣子有各很明顯的感觸

人家我問做什麼職業的

我說美容師

女生反應:難怪皮膚這麼好,然後就會很有興趣的問我怎麼保養的

男生反應:喔~是喔

 

 

如果是網路上不認識的人問我

男生反應更好玩

MSN早早上線就說我這麼早起來開張搶錢啊

說我有男客戶是連男人都不放過就是了

問我想找哪一類型的當另一半

我隨便答嚴凱泰那種事業有成又MAN的

不是他們這種草食男可以想像的世界

竟然說我只能當情婦

我問為什麼

說我這類型看樣子就是

還說我這種人就是讓他上班壓力大打發時間的

真是問候他家母親大人好勒!!

什麼叫做我這種人!!!

 

 

 

幾乎只要是初次見面或是聊天知道我是美容背景的男生

可能都是聯想有肌膚接觸所以很多都是想歪的

或是覺得這是沒大腦女生的職業

但是只要我後來再拿出如新集團藍鑽的名片出來

這些人的眼光又不一樣了

馬上就是 哇!好厲害=有錢人

講話態度馬上就會放尊重一點

還有人會很賤的說那他要靠我養

真是OOXX叫他靠邊站吧!!

欠修理

 

這些人連找來當我的消費者都覺得污染我的磁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