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紫珍說我那支粉紅色招桃花人緣的彩油瓶子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要她再幫我買一支

她建議我用22來補4,針對桃花人緣財運都不錯

我以前也擦過22的彩油~

印象中就是一直想吃東西,恐怖到一個自己都快受不了的境界

但是她跟我講粉紅色跟金桔色的我又蠻喜歡這個搭配的

隨緣吧~

 

她說會莫名其妙不見也表示之前不太穩定的桃花都不見了吧

要我趕快換個新的彩油之後碰到都會穩定一點的

唔~希望是這樣嚕!!

那些亂七八糟的魔鬼趕快消失吧!!

 

這兩天每次在睡覺錢就開始想東想西的然後精神就越來越好

雖然眼睛很累但是腦袋就像跑馬拉松一樣不休息

 

我把彩油項鍊拿來當靈擺調整我的目前的磁場狀況到最正向能量的地方

沒想到晚上到會場時候魏魏就說她星期五去上了AKILA的課程

買了零極限中提到的貼紙

她說現在不好買到但是還很大方的拿出來問我要貼哪裡

隨時提醒自己要清理自己

呼呼~~魏魏我愛你啊

 

真神奇~昨天才跟菁萍講到零極限

今天馬上就有人在身邊提醒我要隨時做清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