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都偷懶沒積極去健身房

只有星期一下午跟彥宜&小梅&秋蘭&宣霈&子靖去跳肚皮舞

哈~沒什麼律動細胞的人跳起來真是一各累啊

 

最近吃太多有的沒的~還有宵夜

報應很快來臨!!

每次都想說要去運動消耗一下~就是懶的去!!

 

不過運動真的是要有伴一起比較有勁ㄟ

老實講加州很多器材我也都沒用過~也不知道怎麼用

超翔說他可以教我使用運動器材~

真是揪感心啊!!

厚~不過不是我要說勒...

水瓶座男生的意志力品質真的是厲害!!

堅持每天運動1.5小時以上..

我大概一年就那麼幾次會有很熱衷一段的時候

而且通常都還是有目的性的塑身啦

 

之前跑步機永遠設定15分鐘或是消耗100卡當暖身

今天設定30分鐘"腳底板"腳弓的部分真的是有點累到(可能是因為有點扁平的關係吧?!)

不過也學到一點~不要用嘴巴呼吸好像真的會好一點

至少比較不會那麼喘~也沒有嘴唇發白

 

不過一段時間沒舉啞鈴跟肌力訓練了

雖然平常有把郭小晴當啞鈴在練習還是不一樣的啦!!

以前都可以每組15下~舉六組

現在差不多都是10下就開始快沒力

還好~仰臥起坐部分還OK

還是做了100個

最近的重點還是要放在肩膀跟腰腹

其他禮服都嘛遮住看不到啦 

 

收到美國年會行程~

喔耶~開始有要出國的fu了..好興奮好興奮!!

有兩天表揚跟星光大道紅地毯要穿禮服

iris說有一天公司把環球影城"包下來"給我們玩耍~

晚上在那邊辦party~

所以要帶一件方便行動的小禮服

喔喔~真的要開始來好好認真tra跟運動雕塑一下了

 

有人要一起去運動的嘛?

找我找我!!

揪一揪一起去比較有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