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要上課前兩天

她們問我會不會緊張,聽說已經有人挫勒等囉!

我心裡倒是很開放跟期待的,不知道老天會準備怎樣的禮物等著我

第一天上課發現很多舊學員複訓

新學員大概就是我們這幾個吧...

瑞珊老師說第一次通常都會消耗比較多能量!

今天會來這邊學習就是來打地基的!!

我們要透過課程來  體驗生命  建立能量  提升智慧

透過生命轉化=>明白真正的活著

 

我很喜歡老師講的一句話

真心的朋友是會 接納 守護 陪同

所以全程過程中我都很信任我的小組,

也接納老天給我在過程中所經歷或是需要克服的

 

<神經元的突觸>

能量的波動,所以會影響情緒、快樂...

這些都是小時候造就的習慣成自然,

有的人喜歡吃快樂,有的人喜歡吃沮喪、害怕、負面,

這些都會充滿神經元的空隙,且讓它上癮,

轉化就是明白我們吃進去的能量將它移情產生另一組神經元產生新的模式取代舊模式,

 所以我們要餵神經元我們喜歡的東西;

神經元空隙的能量波動會習慣吃一些東西,所以如果改變的能量連續吃三年會很有感覺

 201002169172.jpg 

(很難用電腦畫出意境還是拍筆記比較快:P ) 

我們生命的現狀被一層黑霧給蓋住看不見光明面

而當意識形態影響對人事物的看法時 就會產生一些經驗

那自己就要選擇與超越(突破)

才可能會有奇蹟意識產生

 

<銘印> 

影響學習與生命 生命的因果會在適當的時候回來

付出>>回報>>反饋得到

記得在下新的銘印時我正好跟小梅姊一組

我給小梅姐筆,她給我錢,之後再還給彼此

其實在彼此心裡下的銘印是筆<->錢

這就是一個反饋,當拿筆發揮影響力時候相對的我們在如新也賺到錢

 

瑞珊老師說天氣太冷烏龜把頭跟四肢都縮到殼裡,

有個小朋友想讓烏龜把頭伸出來就拼命用鐵槌敲,

想當然爾,烏龜一定縮到更裡面去了!

後來爺爺教他把烏龜放在火爐邊,

就看到烏龜漸漸得把頭跟四肢給伸出來,

通常~我們自己修理自己最知道痛處在哪裡,

所以老拿大鐵鎚像敲龜殼一樣用力敲!

我們應該要像波音747一樣

時時修正航線才會飛往目的地

不要想改變別人,唯有他自己能修正自己

 

在課程中每個人處理自己的歷程是不一樣的,都要親身經歷,

每一個發生的情緒都是黃金跟鑽石!

有時候父母會很擔心我們就老是在一旁嘮叨,其實這都是送負能量給對方!

要放心,不自覺送愛與祝福,送光與能量給對方,

讓對方感覺到在滿滿的愛裡是會快樂的

所以我們要當一個不擔心要送祝福的人

 

在人生中每個挫折與陷阱都是贏回力量的地方

不要期望別人完全懂你 =>這是人生中最大的陷阱

EX:送禮文化,不知道該送什麼,希望會是對方要的而苦惱,深怕送得不好,

其實很簡單,直接問對方不就結了,千萬不要因為不好意思而發生誤會

人際互動的陷阱 =>不要要求完美

 

在走 過去跟未來 的過程時

我跟小梅姐還有玉文一組

老實講我看到玉文是有點恐懼的

因為她長得跟國中班導周老師好像唷...

看到她就想到以前被罵得樣子,

我想這也是我生命中要去克服的恐懼之一吧

明明周老師是沒有那麼恐怖的~我要去面對她啦!

她們兩個一個當我的過去一個當我的未來

當我蒙著眼睛被過去抱著腰往後拉,兩隻手被未來往前拉時,

感覺到我在過去與未來拉扯減間走走停停,

到頭來像是停在原地一樣

 

當我當他們的過去或是未來時,

看到她們被過去跟未來拉扯,甚至跌倒無助放聲大哭時

我心裡很震撼

這不就是我需要多注意的地方嗎?

每次談CASE每個人都希望可以多一份收入,

但是到後來都變卦不進來,有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現在我終於懂了

看懂了這些被過去狀況或是未來不確定感所拉扯的無助

我想我是要多些耐心及安全感給他們的

並且承諾會陪他們一起加油打拼

 

今天學到擁抱 就是送愛與祝福給對方

 

在跳香檳舞的時候因為矇著眼睛,所以也不用怕別人看我怎麼跳

隨音樂自然律動就好

哇嗚!我第一次可以搖到這麼大力ㄟ~整個人都快飛出去了!!

去跳肚皮舞的時候也沒這樣過啊

放陰性音樂時候隨性輕鬆擺動就很舒服還想躺下來勒

本來心裡還有點怕會不會被別人踩到

哈!!根本是想太多了!

 

在開始釋放能量時候

嗯~ 啊~ 的叫,我覺得超不像自己聲音,

感覺真得是很陌生ㄟ!!

釋放完了要大笑,腦中就一直閃過郭小晴聽到片尾曲跳舞的模樣就想到大笑

隱約有聽到小梅姐笑聲,超好認的!!

害我笑得更用力,笑的肚子好痛好累....

不過晚上在會場有接收到一個很大的禮物喔

一直以來只要跟王老師搭配講課或是跟王老師講話都很怕被噹或被抓出語病糾正

所以都是那種敬畏的心態在跟上線們相處

正好是周姊的訓練課會後王老師也一起會後會

我就跟乾媽說她真是賺到了

一下飛機就趕到會場真是值得!!

第一次就聽到兩個系統領導人的課

會後 周姐拉著乾媽手跟她聊天 王老師也較乾媽趁著這麼ageloc趁勝追擊

王老師還在乾媽面前說我很多優點~跟著我就對了

呵呵~第一次被上線這樣講心裡真的是冒泡啦

對王老師的那一點點小恐懼都消失啦

我想~24號跟他配課肯定是能量滿滿的啦

 

下課時間聽到"愛"

晚上跟乾媽去吃消夜在計程車上面聽到"左心房的痛"

郭小晴本來還在我腿上動來動去的,馬上安靜下來

哈~八百年沒在一天內聽到兩次了

宋哥也來簡訊要我幫忙找些資料他要準備出書

喔喔~我想可能是老天有些功課要給我做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