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晚上要到中壢講課,中午就先跟翌晴約在桃園碰面吃飯,

在桃園火車站前看到捐血車要去捐血,

才想起大姨媽還沒走而且睡眠不足好像不能捐血ㄟ

只好過幾天再捐囉....

 

怎知道今天註定是要見血的!!

去翌晴家的途中在橋下被一台違規右轉的轎車給撞到

還好她騎得很慢我們只是跌到地上,沒有飛出去...

不然就不是左手左腳幾個小擦傷了唄

也還好臉沒事啊

不然愛漂亮的我大概會瘋掉吧

 

不過可能是胸骨有撞到翌晴的肩膀吧...

去醫院照了X光醫生說骨頭沒事

但是晚上講完課後一直咳嗽

希望不要有內傷ㄟ

最好是睡一覺起來什麼都好了!!



怪怪~不知道是不是潛意識被輸入講課要比較HIGH

那時候也不會覺得痛或是想咳:P

 

翌晴說她新買穿沒幾次的牛仔褲磨破一個大洞

她老公就問說那我褲子沒破吧?

她說我剛好穿裙裝啦

齁~真的是還好衣服沒破,高跟鞋沒斷,

不然晚上講課就狼狽嚕

 

我就跟翌晴說這麼一搞都忘記要把最夯的ageLOC拿出來給她試用了啦!!

只好下次囉

 

果然!當人想往好的方向改變時,三障四魔都出來阻饒了!!!

記得剛做如新初期出過一次車禍,臉正面著地好幾個傷口

還好~猛擦皮膚修護液現在臉看不到疤痕...

之前沒有捷運淡水線只能騎車到淡水

在大度路上剛綠燈時後面機車衝太快整個被撞飛出去~還好也只有膝蓋擦傷

還在紅毛城碰到小妮全家去逛老街,給我秀秀,讓我繼續完成接下來的CASE

去大陸就是給我水土不服腸胃炎...

 去年美國年會回來開始勤跑台中時候,

連續兩次不是踩到水溝蓋不然就是拐到腳,高跟鞋跟斷...

超糗.....

 

再來就是這次..

每次都是在我下定決心要狠狠拼一下的時候就給我來些小茶包

是怎樣!!想考驗我是不是會放棄是吧?!

哈!我現在已經練就金剛不壞之身了!!!

越考驗我就越堅持!!!

這些都只是狀況,會過去的!

否則我憑什麼得到豐碩的果實呢!!!

 

有朋友一直罵肇事者幫我出氣

我想我現在能先做的就是不斷說對神性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妳

不斷不斷的清理...

 

 

希望雙方都化解掉彼此的災難

撞破 瓶頸 往好的方向發展囉

 

ageLOC元年 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