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今天也沒什麼很正式的事情就帶郭小晴搭捷運去筠晴家教藍媽用SPA機

郭小晴第二次去就比較熟悉會跟姐姐玩耍了,

不過還是一樣黏我....連上廁所也要跟進來....

筠晴阿姨還給了郭小晴四雙鞋鞋ㄟ

真是感謝啊

 

第二站行程跟家鈺去行天宮附近的威尼斯吃義大利麵

懶得搭捷運轉公車就直接搭小黃過去

沒想到美麗華門口竟然攔不到小黃

台灣人都這有錢搭小黃上下班嗎??

好不容易攔到一台司機超貼心的

看我牽著郭小晴就主動幫我把東西拿上下車

真是好人啊

 

郭小晴超愛威尼斯的冰水果茶

一口氣喝掉一杯(稀釋過的)

食慾也不錯

自己拿湯匙吃掉幾口的義大利麵

 

姑姑我勒~今天帶她出門搞得像她媽一樣

家鈺說~應該被磨出不少耐性吧^^

真的!!!還好郭小晴算是好帶

不然可能暴力傾向會加重吧!!!

 

阿公打來說他們要去萬華要跟我們約在公館載我們

家鈺順路想載我們偏偏在飄雨,只好搭公車晃過去嚕~

阿公說她大老遠就看到郭小晴搖晃走過來

而且還走蠻快的嘛!!

因為她已經看到阿公啦~所以越走越興奮!!

一上車姨嬤對著郭小晴又親又抱的

真懷疑她們才一天沒見嗎??

 

華西街夜市因為下過雨地上都濕濕的

郭小晴只好抱在手上

挖勒~~十公斤的小朋友一直抱,手也會痠得好嗎?

帶她出門就是因為她會自己走不用抱我才帶她出門啊

怎麼現在又是我在抱了?

昏倒...

 

手痠就讓她坐在阿公肩膀上一路晃回車上

沒想到精彩的來了.......

阿公說車子好像有怪聲音ㄟ

下車檢查發現左前輪胎破掉整個沒氣了!!

這麼晚了修車廠也關了!!

討論半天要嘛就是找停車位停好坐小黃回家,明天找人來修

要嘛就是一路慢慢開回家

ㄡ~從萬華開回木柵可是一大段距離ㄟ!!!!!

 

大家基本上都是屬意前者

沒想到沿途都沒看到停車位或停車場

本來想說加油站可以充氣

也沒想到充氣的地方竟然變型充不進去

而且因為視線太暗兩次倒車竟然都撞到樹幹!!

真的是見X勒!!!

 

阿公是個急性暴躁的人

他老大一個不爽就決定閃黃燈慢慢開回家

殊不知我們心裡超挫的!!!

綠燈要從廈門街彎汀洲路的時候突然聽到輪胎鋼圈在地上滾動的聲音

阿娘喂~我的老爸小晴阿公!!

生命不是用來賭氣的吧!!

 

心裡開始不停的默念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沒想到神奇事情發生了!!!!

我坐右後方位置竟然在汀洲路快到師大路時候

發現左手邊有家修理輪胎的店面還沒打烊

馬上很興奮要老爸下撤去問老闆有沒有這種輪胎可以換

 

很巧~老闆說他們目前沒有新的但是有二手的可以換

本來他們是在店裡喝點小酒還沒把鐵門拉下來

沒想到就這樣又做了筆生意

 

15分鐘後我們已經安全到家!!

哈哈~~整個過程都不知道死掉多少細胞了!!

只有郭小晴完全不懂狀況還在車上睡了一輪

回到家精神超級無敵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