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照例跟往常一樣!
前一天熬夜有收拾行李,然後在飛機上呼呼大睡~~
不過這次可失算了啦!
因為老天安排了各超級大帥哥坐在我身邊,擦了淡淡好聞的古龍水更是讓我想睡啦:P
就這樣~超級帥哥不敵周公的魔力...
我...........睡著啦><"
不過...應該沒流口水吧!不然就糗大嚕:P
再閉上眼睛前發現一件事情勒!!
做這麼多次飛機第一次發現有中正機場跟國旗的標誌勒!!
哈哈!!我想很多人應該沒注意過吧:P
發揮愛國精神!!拍了在睡:P

國泰的飛機餐..不是太好吃勒><"
不過這竟然是我們來回4餐中最好吃的一餐了:(

換姿勢時候發現~~台灣附近的群島都好袖珍好可愛唷^^"
好像一匹小馬在奔跑勒:P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飛到大氣層上方啊??
拍雲朵的照片竟然會看到上面一層灰灰的?!
真是奇特勒~~

YEAH^^y終於到北京嚕!!

哈哈~~我跟曹小妮的行李就像要移民過去一樣的多啊:P

我們住260人民幣(1150台幣)一晚的大北賓館..
只是廁所老舊了點..
放好行李美麗的台傭就要開始加工給大家的手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