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攝聯後保持聯絡的不多
就那麼幾各

說到跟松農攝聯交情勒
還真是給他一各詭異ㄟ

明明我也不是他們學校的
但是聚會大部分也都有插花到

要不是我跟小鎮偶有連絡
要不是小鎮結婚菀莉有來
要不是菀莉跟稚佑有連絡
要不視唯琳在無名找到我
我想大家應該都失聯了唄.....

吃完烤肉去好樂迪續攤
都已經要準備回家了才發現"怎沒拍照"
只好在sogo附近請守衛幫忙拍
哈哈~

感覺我很像誤闖到大柱國ㄟ
竟然我是最小隻的
大家比高的是怎樣唷
而且相隔多年~
大家都成長茁壯了ㄟ



其實~大家工作生活圈都蠻近的~
唯琳在sogo九樓~ 工作室左邊
小蘭在台科大附近 工作室右邊
菀莉在中山國中站~搭兩站捷運
呵~大家見面機會應該會變多吧

韓式燒烤真的不錯吃耶
六個人點四人套餐剛好

沾醬
韓式辣椒醬不辣~只是有點鹹
黑胡椒醬也是有點鹹

小菜 都不錯吃~只是海帶味道有點酸~會想分泌口水
吃完還可以再加
 
韓式烤肉就是這點好
油煙都被吸走了~吃完也不會全身臭臭的囉

 
吼~大腸頭先滷過再烤,超好吃的啦
培根裡面包年糕吃起來也蠻特別的
 
充滿油花的牛肉片
老闆說大片一點烤比較好烤~
所以還給我們剪刀烤完後再分成小片的
 
很澎湃的海鮮盤
烤魚下巴很好吃竟然其他人都不識貨~沒人敢吃
蝦子很新鮮~烤好不沾醬就超級美味
干貝烤到味道都出來也是超好吃的
跟一般吃到的罐頭口感差很多
 
老闆說拿生菜包肉片再加點蒜絲包起來一口吃掉
呵呵~還真是不錯吃ㄟ
 
也可以包泡菜吃
 
培根年糕串
 
人蔘雞
湯頭soso 人蔘味沒很重
可能因為現在物價上漲所以只放了幾隻小鬚根吧
 
海鮮煎餅  普普
沒吃到海鮮
可能是弄成蔬菜煎餅了吧~
 
辣炒年糕
 
黑巧克力味道很濃
白巧克力牛奶味道也是超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