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新的Anglok凝膠超興奮的

超想趕快打開試用

而且最近換季忽冷忽熱的

加上最近衝藍鑽壓力大

八百年不長痘的地方都狂冒

受不了~

決定去找陳姊清一下粉刺

 

帶了一堆產品去準備從好好給他敷一下臉保養一下

從潔面乳霜>>輕柔磨砂膏輕拍活血>>瀅白潔面乳>>冰河泥>>超音波導入儀打水>>清痘痘粉刺

阿娘喴

很多都快發炎感覺

擠下去超痛的

阿姊說他手下留情先幫我清大顆的

等到考核完藍鑽再來好好清理一下

我心理就在OS:啊~有到那麼慘唷?可不可以現在就看怎麼處理不要那時候一口氣清啊?

  

阿姊說我最近皮膚太累~很多很深的粉刺

可見太久沒清了(其實也才一各多月吧)

清完滿臉紅還要我用SPA機

OMG~有點痛

不過想試試看新的ANGLOK凝膠效果還是忍一下吧

擠痘1

超神奇的ㄟ~

照理說傷口碰到SPA機器的正電或是負電應該是會痛的

沒想到ANGLOK成分可以減少自由基或減少任何對皮膚的傷害

剛開始會有點刺痛~但是後來就不痛了

而且用完導入跟導出兩支凝膠

臉不太紅了

再敷上美敷組合+綠茶 20分鐘

洗掉擦CoQ10靚膚露>>蘆薈膠+活水潤澤面膜

消腫退的更快

擠痘 

阿姊叫我調整一下用的保養品

早上用瀅白系列淡疤痕

晚上用抗痘系列

連用三天用spa機去震動毛孔

三天敷一次冰河泥

皮膚應該很快就會改善

哈哈~滿心期待囉

 

擠痘3

剛剛洗完澡擦上CoQ10靚膚露>>蘆薈膠>>皮膚修護液就發現又好很多了

明天上妝應該是就看不出來今天被摧殘過了吧

 

哈哈~現才發現

剛用了新配方的洗髮精跟潤絲還有護髮膜

頭髮真的變超輕盈蓬鬆的ㄟ

台灣趕快上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