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一月是個很妙的月份

好像大家覺得新年快樂就是去年不快樂或是沒做到的事情,

在新的一年裡應該是很有希望的,

好吧~從元旦到農曆年過完,

整整有兩個月時間可以講 新年快樂

 

元旦因為前一天跨年太累,在家根本是睡到翻掉

第二天二姑&三姑婆跟表舅們說在家沒事就殺過來泡茶

踏進家門第一句就是~今年有沒有要嫁啊?不要不嫁ㄟ!!

連來家裡找老媽的客人也會問說~有沒有對象啦?!

老媽一定會回說~你幫我家女兒介紹一個不錯的啦!!

挖勒~這是怎樣??

硬是要出清存貨就對嚕?!

 

之後陸陸續續就開始在MSN聽到各方姐妹的好消息

有懷第二胎,準備生帶把的!!

香港~愛情長跑十多年的好姐妹終於打算在九月份註冊

內地~認識多年的同學情侶也打算在國慶前註冊當警察太太

還說我可以先到香港參加完之後再去深圳參加第二攤

最好是那時候帶"姐夫"或是"家屬"去吃喜酒

哈哈~這是怎樣

現在身邊人這麼緊張我啊?

MO媽還說現在這年紀了,先生小孩再結婚也沒關係(真不像保守處女座會講的話)

 

也有朋友說看到不錯的直接撲上去好了

已婚的話就慫恿他離婚!!

挖勒~~這些人還真是敢講ㄟ!!

 

某人說~我事業運旺~所以感情當然就....凡事有一好沒兩好的啊!!

挖哩勒...我並不想好嘛

可能有段時間被身邊人影響會覺得好像應該要開始著急了吧~

 

也有朋友覺得可能是我對自己沒信心,擔心嫁不掉!!

唉~~要嫁也早嫁啦!!

但是這種事情又不是說嫁就嫁

而且如果是以一個女人有沒有結婚來分勝負

如果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敗犬而結婚,過得幸福也就算了!

要是過得不幸福離婚或是離不了婚不是更慘嗎?

 

兩個人結婚不就是牽手走一輩子的嘛

像老爸老媽那樣~

雖然每天都會鬥嘴,但這就是他們增進感情的方式嘛

 

所以我想...

身邊先有那個價值觀相近,觀念可以溝通,想一起牽手走下去的人比較重要吧

 

 

PS.這麼說不是代表大家可以介紹阿貓阿狗過來好嗎?

看一下我偶像是誰好嘛...

不要介紹那種落差很大的好嗎?!

吃不下去會噎到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