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美珊家的Vivi大小姐還很小,不會叫欣豫阿姨

有次打電話去就聽到她跟Vivi大小姐說跟來跟Kitty阿姨Say hello

因為我身上老是有很多Kitty的東西嘛

後來~也就這樣變成她家的Kitty阿姨

 

上個月去美珊家看到Vivi大小姐都快比我高啦!!

我說快比我高,那不要叫我阿姨叫姐姐啦

Vivi大小姐很寶的回我說~那要是比我高的話是要叫我妹妹嗎??

哈哈

 

Nini二小姐也很寶

沒有叫我kitty阿姨

但是勒~我去夜市買東西時候

她就去換了件據美珊說買來就沒穿過的kitty T恤

看看我有沒有發現

呵呵 ~是因為Kitty阿姨來,所以要穿Kitty衣服歡迎是咩

 

現在小孩真的是越來越聰明,甚至是太精了!!!

Momo看到我在facebook是藝術照的大頭貼就跟Mo媽說:這不是乾媽啦!!

Mo媽:這是乾媽啊!!

Momo:這是"有化妝的乾媽"啦!!

挖勒~~Momo...

不管乾媽有沒有化妝,都一樣是乾媽好嘛?!

去妳家當然不可能畫著大濃妝去的好嘛??

 

快被這些小朋友給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