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二是我的農曆生日~

這篇也拖了半個月了~

好吧~今天藉這篇網誌重生了!!

 

話說前兩年,某天發現小梅姐不一樣哩!

以前感覺比較像是高高在上的主管樣,

但是現在變得比較柔和,衣服色彩也比較粉嫩不是那麼剛硬,

整個人亮起來都不一樣了!!!

 

她很訝異我觀察到這一點..

老實講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直覺就是看到她一定要給她讚美一下就是了!!

 

後來會場很多藍鑽開始會念經

中間有去參加過一次活動

所以我一直以為這些改變跟宗教團體是有關係的

 

後來TRA保證班會場藍鑽一起合作開始有些共識

直到我藍鑽表揚前去峇里島玩耍

跟小梅姐還有小哥才真的是比較熟~

真的是悶騷型的個性ㄟ

 

所以一說要去美國年會時候我們兩個是很堅持不管如何一定要去 表揚 的!

當自己夠想要的時候很多問題也會陸陸續續解決...

記得在編排房間時還突然有個直覺把小梅姐排跟我跟Nancy同房間應該會有很多收穫,

不管是在NUSKIN還是在家庭生活觀上

小梅姐是我的偶像之一

那種夫妻親子的互動,全家在一起做夢想板&分享大小事情

在事業上可柔可剛有韌性,走知性路線當心靈朋友

這種特質是我很欣賞也很嚮往的

 

 

而且突然發現她開啟我對這方面的好奇

我開啟了她亂瞎拼的那一面

哈~也不是瞎拼啦~這樣講一定會被她打

在outlet逛街時候,我們殺去coach買包

她這次也突破買了桃紅色跟粉嫩綠的包 買了一堆給媽媽妹妹女兒的..

後來殺到Nike時更誇張,兩個小時都耗在那邊買T恤

那時候發現她的生命中家人永遠是第一位

做任何事情都事先想到家人,如果他們也在旁邊的話有多好...

明明回到飯店很晚已經累掛,早上六點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

問她家孩子有在MSN上嗎?要跟她家小孩視訊,

她每天一定要跟他們講講話跟她們分享在美國的事情

那種感覺真得好溫馨^^

 

所以當她在美國跟我們大力分享她之前上一些課程改變家裡夫妻親子互動時,

那時候很有興趣想去看看~也想去測皮紋

想知道自己人格特質跟優缺點

 

記得一回到台灣

剛好在會館碰到她就順便邀我去湘晶姊家測皮紋

後來也約了時間聽皮紋報告

這個下次再介紹

 

也因為這樣跟小梅姐聊的東西越來越多

提到要開生命轉化課程時候她強烈建議我去上,

說對我幫助一定很大

其實根本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就說

!算我一個

~有沒有很好客的感覺~

連價錢是多少都不知道勒

 

後來聽到價錢時候有點嚇了一跳~

不過還好因為心靈海20周年慶有特別折扣

現在上完真的覺得那價錢很值得啦

 

之前一直以為這個課程頂多就我們幾個人吧~

上課時才知道原來是30多個人一班啊

而這班是無中生有,不在原本課程時間中的

過年前根本很難開班,所以我們這班是被創造出來的!!

靠大家的念力成就彼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