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苗婕一組終於知道我們兩個相同的地方在哪了

從小就是在父母期待中長大 永遠給人獨立 堅強 很ㄍㄧㄥ的印象

現在要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瑞珊老師引導讓我們回到過去

我記得打開電梯看到的是像明曜那樣的一樓專櫃

對面迎來一張長桌,桌後有三張椅子

 

第一張 育菁的椅子

看到在老媽把我抱在懷裡,老爸把我架在肩膀上

要什麼有什麼玩具,長輩眼中的大小姐

表姊她們喜歡帶我去青年公園玩耍帶我去吃麥當勞

在攝聯會認識很多男生,一起去聯誼外拍,吃喝玩樂

每天在校門口看見H在路燈下等我過馬路只為了說聲HELLO

Y每晚講電話講到電話線快燒掉單純的約會,單純的幸福

 

認識小虎跟四小還有許許多多的朋友

生活中多了很多大哥大姐照顧我認識很多人也玩遍很多地方

快樂無憂的童年跟少女時期

(後面這個會再專章寫一篇...)

 

第二張 欣豫的椅子

看到我初做如新的模樣,

漸漸長大...越來越包容 溫和

站在公館公車專用道上看著一班班公車過去卻不知道我的目的地在哪?

該上哪班公車??很無措

(我想也是我前陣子的狀態吧)

 

第三張 X的太太 不知姓啥

實在太模糊~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走近看還是坐下來好?

(我想是還沒把自己未來生活看清楚準備好吧)

 

在桌邊看到小時候的我被一個很高大穿黑西裝的大男生牽著,

很開心的揮手跟我說Bye Bye

一直走向前..也漸漸長成一個少女的身型

當我再走進電梯往上升,再一次打開電梯門時候

我看到一個金色的地毯 還有華麗的Lobby

旁邊有人在喝咖啡,我像隻蝴蝶一樣朝盡頭飛舞~直到看見白光

 

我想走這過程給我最大的體悟是

就讓自己就一直保持17的狀態吧!!!

青春 活力 單純 開心 快樂 無憂

唯有這樣才是真正的活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