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是上星期太多事情忙整個身體處在緊繃狀態去忽略不舒服還是怎麼的,

這幾天開始出現小毛病

有累到的感覺

而且臉水腫的厲害,連妝都覺得沒那麼貼了

Wendy幫我挽面清粉刺還差點睡著

幫我按一些臉上穴道今天總算好些..

 

不過就像茹茹說得

通常車禍撞到的內傷都是一星期才開始有感覺..

開始咳嗽胸腔就會痛

老媽叫我喝咳嗽藥水~

沒想到想要趕快吞下難喝的藥水竟然還嗆到,咳得更慘

我都懷疑肺會不會被我咳到震壞啊?

還好Wendy教我記得咳嗽時要用力按住會痛的地方

免得讓肺震動太大

老媽說哪有人那麼笨嗆到的~

唉~她不懂我對藥水藥粉的恐懼啊

 

然後眼睛從前幾天開始變得跟小白兔一樣紅

其實不會有不舒服感覺只是別人看到會覺得很誇張的紅罷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天氣關係過敏吧!

還是乖乖點眼藥水唄....

 

 

今天跟 Andy約在大坪林站附近吃飯

好幾年沒見了~聊很多東西

呵呵~現在想來真是好玩...

要是在以前帶大頭宣傳哪有這等閒情逸致吃飯啊

哈~還記得我有次被她莫名其妙的罵哭勒

大頭還出面幫我說話勒..

不過現在了解就能體諒她那時候的狀態啦~

 

唉唷~果真要對自己好一點ㄟ

吃完飯還一起去給視障同胞按摩

她一按就說我身體太累~又水腫

一按筋就都浮起來了

而且胸骨撞到的內傷有瘀一定要推開

所以在那邊一個小時任她推...

臉上有個讓眼睛舒服的穴道在齒顎後面

哇嗚~按下去超痛的!!!

但是按完真的覺得舒服很多^^

 

我想可能前段時間真的給自己太大壓力

所以身體在抗議了唄

要讓我調養一下再出發嚕!!

 

晚上去生命探索課程

也是瑞珊老師上的

ㄟ~沒想到活力能量跟自我肯定語成就兩項分數比我想像中的低一些

可能因為這幾天身體狀態不好所以活力也降低了吧!

 

加油!明天講課要活力飽飽的啦^^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清理 清理 再清理

 

看完零極限 上完生命轉化 現在要開始看 當下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