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訂了今天中午送產品&吃午餐
想說上次有問到tra很有興趣所以今天也帶了體脂器出門
怕遲到而且想到後面去的地方可以做捷運就乾脆搭小黃出門

裝肖偉1
都已經上車了高姐才說書maggie不在辦公室
等到了警政署在打給maggie
到了才跟我說今天要趕公文沒辦法吃飯跟量體脂
拿了產品就要趕回辦公室
哇勒~害我還花280車費


本來跟古姐約吃下午茶也就提前吃午餐了
許久未見的王大哥也來了
嘿嘿~在上海果然吃的比較好唷
聽說回來三各月也被古姐養胖了不少啊

公館的"泰好吃"這家還算是不錯啦~每樣菜都是100元
當然份量也就不是太多啦
算是經濟實惠型的

才從板南線的善導寺站到公館
現在又要從公館回到板南線的海山站
還超好運的做到一台區間車只開到亞東醫院
還要出月台再等下一班列車

裝肖偉2
去了令婷家以為她會來捷運站接我
沒想到也是自己晃過去她家啦

說她反正也沒瘦打死都不量體脂肪
而且今天時間也不夠
根本很難講到tra
所以啊~~聖誕促銷是第一目的
tra就是未來的第二目的啦!!

打算順便回頭時候去看看秀蓉小孩的
阿不然都要滿月啦
還說她都會在家反正要去打電話就好
這傢伙不知道是怎樣手機都不開機的啊!!
害我要給她的禮物也帶來帶去的

本來有夥伴打算參加星期二的瘦身運動班的
沒想到又臨時不來
中間有空檔就去ikea那邊幫她量身順便邀壓

嗯~講話真的是很機車
大哥態度也很跩
不是冷笑就是白眼

吼~這要是我朋友早就巴下去了
不過~就因為不是~所以不敢動手
也因為講話很直說她們主觀意識很強
所以我也用很直接方式說
叫你們這不要不能吃我想你們也是抗拒啦
那乾脆就是給你們解決方法
吃到紅燈區或是吃太多
就是花錢多吞綠茶或是花時間運動把它消耗掉
不過也不代表就可以毫無忌憚的吃
因為身體進來的油太多怎可能會消耗掉本來就有的脂肪
所以~瘦不漂亮是正常的
結果自己要能接受

她可能也沒想過我會講的這麼直接吧
所以有點嚇到
我說如果你可以接受這樣結果
不寫飲食日誌就要想辦法在每各星期量身時候數字好看

哇哩勒~再說這些的同時還在給我喀薯條
我真的是很懷疑她想減重的決心耶

裝肖偉3
坐282直接坐到萬芳社區
好樣的~在教會樓下遇到悉良
說要下班回家拿幫我拿運動服跟鞋子帶來
竟然也沒有還說我沒在打電話給她她就以為不用了
吼~到底是誰說她下班要到家裡幫我拿的啊
只好請小鎮帶我回家換衣服
還好~~七點28分到教室

早知道我就282直接坐回家就好了咩

裝肖偉4
今天坐捷運又是坐公車的
竟然.....沒帶悠遊卡出門
所以~~通通都是原票價計算


裝肖偉5
老師上課一半熊熊叫我名字
想說老師應該不知道我名字的啦
每次都馬是叫同學
原來是我要上課後半段要我幫他攝影一些動作
OK 沒問題呀
今天動作都很操還有激力運動,四肢超痠的
心想還可以少做一些動作

DV一拍就是10分鐘 
連打嗝都不敢打 
全世界看DV的人都會知道我打隔吧:P
要不是沒電我想應該是會拍20分鐘吧
手痠到一各不行境界 
沒辦法單手拍只能兩隻手拿才不會抖嚕

老師還說大概三各月就會拍一次
那拜託~下次要拍先講~
我自備相機跟腳架好嘛

小鎮跟婷婷還一直推拒不想量身
給我心理建設說數字可能會不好看唷
該死了這兩各傢伙
這星期是被附身了唷
喝啤酒跟炸雞排這種東西竟然會出現
我昏了我昏了
看來真的要好好嚴格要求一下了
不然要被砸招牌了



總而言之言兒總之
今天就是一各很鳥的日子
好消息應該就是本來以為遺失的圍巾找到了
還有本來要停掉TRA的人現在又繼續吃
我想應該是發現還有繼續瘦所以想趁勝追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