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見鬼了
手機一樣都擺在床鋪枕頭旁邊
有的人打來就接的到,有人打來就接不到

早上被陳姐電話挖起來
隔沒幾小時下線打房間電話
匹頭第一句就是你的手機很爛ㄟ.收不到訊號
有嘛?我之前還接了陳姐電話啊

這白目又再講一次你的手機真的很爛ㄟ~爛到爆
姑娘我此時已經醞釀一股很不爽情緒,還一直碎碎念我的手機很爛
忍不住就罵了:我手機快三萬塊是恨爛的貨是吧?!
MD,就說是台哥大問題關手機屁事啊!
之前嫌我用亞太收訊不好我換成台哥大
現在收訊不好我有什麼辦法
心理也OS:搞不懂狀況勒~請我支援Case還敢先嫌我手機爛?!

他第一次聽到我用發火語氣講話吧
馬上換語氣說~我知道你手機很好啦~是台哥大收訊不好啦!!

搞不懂地球上怎麼總是有這樣的人
一直不斷在先批評別人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
像王老師說的:
講對方東西很爛就像在批評對方眼光不好才會買到爛貨
心理不爽怎可能在好好聊下去或是跟我們買...


吼!一副我給他罵爽的語氣
真的是一把火在燒!!
重點:而且也不是解決事情辦法吧~

最討厭那種一副明明自己不怎樣還指著別人說
我就知道你怎樣怎樣 特別是貶低人笨,糟糕之類的
或是一副嫌棄東西爛的語氣

無法忍受的地雷之一
要惹姑娘我心情不爽
這是快速捷徑之一

有時候忍住不說是不想破壞和諧關係
不代表我就是要給你罵爽的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