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一生病就像小孩子一樣

講不聽又要哄

醫生開藥幫助排便跟消痔瘡

她整各晚上一直爬起來上廁所

一各晚上已經弄髒好幾件褲子

要睡覺又不好好穿紙尿褲

一直問~我以前都沒有穿這各啊怎麼現在要穿

只要上廁所脫了就不肯穿上

重複搞了N次

搞到六點多天都亮了

好吧~不穿就不穿吧!!

只是覺得奇怪~

老媽給她吃了一點點鎮靜劑怎麼沒發揮作用啊??

還一直起來???

 

十點多自然反應醒來就看她在不在

耶~地上有長褲

但是全家都在睡覺是誰幫她換了??

 

沒多久又看她爬起來上廁所

ㄟ~光溜溜的腿

ㄟ~那不就表示她剛剛.....

原來是之前來不及去廁所尿濕了

還好她還曉得要脫掉

阿不然屁屁著涼就昏倒囉

 

叫老媽起床幫她包尿布

老媽知道我沒怎麼睡就跟我換床睡~

讓我一路睡到下午

只是可憐了老媽~

一直要哄她吃飯&ㄣㄣ

奶奶直到兩點多累了才去睡

 

奶奶還很哀怨跟老媽說她生病了都沒人要理她

老媽說我理妳就好啦

奶奶就說還好有她,孝順會有好報的

 

整天還是都一直重複一樣的事情~一樣的對話

難怪~人家說照顧老人家真的要很有耐心ㄟ

剛剛~要餵奶奶吃稀飯她說她又不是小孩子要自己吃

可能真的很餓了

一直再三問我吃了沒?!

我說我已經吃過不會跟你搶的啦

我一走開她就快速把稀飯吃掉

 

她去上廁所又弄了整身臭

老媽已經昏睡了還是爬起來幫她洗澡

老媽真的是辛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