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真的好快!!轉眼間28歲了說~
想想18歲還是青春無敵美少女勒!!
呵呵..現在已經快變成資深美少女了說:P

一過半夜12點陸陸續續就有朋友短訊或是MSN送來生日祝福~
呵呵~~真的是蠻感動的啦!!
感謝這麼多朋友還記得我生日!!
這跟交情深淺無關,是跟有沒有那份心比較有關係吧^3^

一進工作室就收到一個快遞來的包裹,
心想炫泳該不會又來給我這招吧!!
打開是很大一隻很可愛的招財貓,笑瞇瞇的看起來很討喜呢!!
而且還是各糖果罐耶~裡面有很多漂亮的寶石糖果!!
還不錯吃勒^O^


看了卡片才知道是我貼心的夥伴送的啊 ^O^
哇哇哇~~~真的是太給他Surprise啦 \(>3<)/
還好你真沒給我署名"很仰慕你的人"
那不然想破頭我都不會想到是你:P

夥伴~~它現在已經是采緹的一份子啦 ^o^y
以後遇到不愉快看到這個我會想到有你陪我的啦 ^O^
只是...你遇到不愉快事情可以拿我送你的公仔出氣,揍它幾拳!!
可是我不能一直拿招財貓裡面的糖果猛吃吧!!
雖然糖果超好吃的!但是醬子好像會爆肥勒 >.<"
有人祝我蜜運成功!情場得意!!
嘿嘿~~夥伴我如果因此嫁不掉你就等著一直幫我物色好男人吧:PPP

阿湘今天進城弄頭髮,順便來工作室哈拉,
一看到這隻招財貓也直說可愛勒 ^O^
亂哈啦一堆~~
聊到陳媽媽做化療跟小鳴哥好像有睡前酗酒習慣..
阿湘簽了張靈芝的ARO,準備回去好好調整一下她跟小鳴哥體質,
之後再來調理陳媽媽囉:)

卻爾西吃春酒提早打烊,
請小潁幫我做造型,大家才知道是我生日,
Anna怪我不早講不然就可以幫我慶生啦...
結果...我拿精油蠟燭許願,他們在門口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哈...一次特別的慶生經驗!!

沒想到我跟秀蓉是最早到好樂迪的,再來是雅琪跟怡婷,
小鎮問我的男人勒!!去不去??
唉~~~最近同學我很慘,沒人要的啊!!哪來男人陪我><"
他說要帶他能帶出場的同事過來一起唱歌!!
哈!早知他目的何在了!!

人陸陸續續的來,小菁還帶了她三個朋友來勒..
莊孝偉的屎小孩一進來就耍了我一道 >.<"
拿錢櫃紙盒外帶的滷味來唬爛是送我的禮物!!
害我還以為阿娟說要送的手機這麼快就送到啦:P

阿阮跟阿翠(重感冒)放鴿子..
小心!!鴿子放多了會有報應的啦:PP

呵呵..今年算是人最多的一年吧!!
感謝眾家兄弟姐妹熱情參與啊 ^o^y
可能因為大家不熟,所以ㄍㄧㄥ到不行吧!!

第一次覺得當壽星還蠻像交際花的勒:PP
來的幾乎都是相交十多年不同攤的好友,
繼上次采緹開幕後這次又把大家都聚在一起..
嘿嘿..我也覺得我蠻厲害的說:P

點了一桶台啤,大家敬來敬去的,
媽呀~~才喝完一杯台啤,臉紅的跟小丸子一樣勒 *^.^*


呵呵..四小天后終於又到齊啦!!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是1年半前了吧~~~
我都已經開了工作室!!
碧玲都去當了教室主任!!
洛蓁也從英國遊學回來!!
中間大家都變化不少,只有小妮以不變應萬變啦:PP

11點小鎮跟他同事一走,
姐妹們馬上搖身一變為平常在KTV瘋瘋癲癲的樣子..
又開始狂點蘇小朋的歌,
咍~~大家剛剛ㄍㄧㄥ要命的形象應該早拋到九霄雲外的啦!!
不過..為蝦米我生日還要狂點這些歌啊?! >.<"

在好樂迪外面等小菁開車載我們回家,
閒著沒事在門口又拍起紀念照:P
服務生還好心幫我們橋背景..
哈哈..蠻搞笑的啊:P



在這裡也要順便謝謝那天有來的朋友啦^^"
我知道很多朋友平常都很忙, 那天為了要準時下班赴約,前一天還加班,
嗚..嗚..嗚...太感動啦~
還有收到很多朋友的禮物很開心啊!
看到沒..我用小鎮跟小蘭送的Burberry手帕在擦淚說:P
只是...我很納悶啦??
明明是狗年,怎麼收到一堆貓啊?
kitty貓..招財貓..卡拉貓,連好樂迪的獅子貓都來湊上一腳唷?!
抱枕(我比較想抱人啦:P)靠墊.精油蠟燭都有~~
這該不會是暗示我以後你們到采緹要如此這般放鬆了吧:P
還有小菁的Kitty T恤,妳還真的是用心良苦要讓我桃花朵朵開哩:P

說各題外也是題內的..
看到背包MTV就想到拍的那天(2/7),
三小天后偷偷帶了蛋糕跟蘇小朋講好要幫我過16歲生日,
我們在汐止的宏城片廠癡癡等著拍完MTV,
沒想到因為吳哥哥跟一票粉絲去探班而破局,
只好趁一大早上輔導課前在儂特利幫我切蛋糕,
等我下課回來,蘇小朋也從坪溪拍完MTV外景回來囉~~
還記得那天拍了很好笑的合照,
蘇小朋把吃到一半的麵包藏在後腦杓,還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說:P

還記得那天大過年的手癢玩仙女棒,
跟吳哥哥因為打來打去玩的太過火,
手指還被他弄傷一各洞,留了不少血差點把他嚇死:P

唉呦喂丫~~是不是年紀大了就喜歡回憶過去唷...
現在又想到我18歲生日.19歲生日.20歲生日...25歲生日..

18歲生日



19歲生日

突然發現~~
哇塞!!蘇小朋!!我們還真一起過了不少次生日勒^O^
我們都一起變老了啦:PP

唷呼~二八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