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點痣囉!!
就像被橡皮筋彈到一樣的痛勒><"
現在臉上跟小花貓一樣:P
哈哈~看到我的人可能會以為我被蚊子叮的很慘吧:P

昨天去游鴻儒皮膚科看診,
平面痣不論大小一顆500,突起來的痣要用開刀的就另外收費...
眼角旁邊那科因為太靠近眼睛,怕影響淚腺,所以一定要找眼科醫生動刀..
哇勒...那回家考慮一下好了..
再問問其他人有沒有好介紹的!!

奇怪!!想點痣的心情越來越強烈!
坐在電腦前開始找整形美容資料..
看到長虹好像不錯,把痣的形成也講的很清楚.
雷射一發99.也有包套課程弄到完全沒再長,
甚至連痘疤果酸美白有的沒的都弄好,一萬八!!
心裡大概有底了有衝動要出門,電腦也都關了說..
突然又閃過一各念頭!!
公園路太遠了!在上網看看慈濟跟萬芳好了!!
雖然醫院掛號費比較貴..

搜尋時候也給我無意間逛到104SKIN的網站,
新店北新路三段,感覺蠻近的,
打電話去問,一顆痣200起跳也蠻便宜的,
鼓起勇氣赴刑場去吧:P

掛了號也等蠻久的..
小小一間診所有皮膚科.內科.耳鼻喉科還有整形美容診間,
哇塞!!應有盡有!!
今天晚上看診的是馬偕總院的皮膚科楊弘旭醫師,
他人蠻好的,他說這些痣都是良性的,
除非是為了改運或是美觀,不然不點沒差,
問他費用,他看了眼睛還有太陽穴旁邊的痣,
他說算了~不分大小跟突起都算我兩百啦!!
然後就要護士幫我塗麻藥,
護士說不趕時間的就等一各小時比較不痛..
開玩笑!!當然不趕時間啦:P

算一算大大小小也塗了18顆!!
挖勒..不數還不知道有這麼多勒!!
在旁邊等候區看了一小時的壹周刊,終於要受刑啦!!!
先把臉洗乾淨,卸妝順便把麻藥洗掉,
護士說很快不用幾分鐘就好了!!

躺上美容床真的有受刑感覺><"
當醫生用雷射鎗在我臉上噠噠噠噠噠時候..
那味道就好像去洗牙補牙時候會出現的燒焦味,
那種痛就像是被橡皮筋彈到一樣,起初不覺得痛,
額頭中間點一顆超痛,是沒點麻藥嘛?
師生說那是粉刺順便幫我清掉!!
哇勒!!沒點麻藥當然痛!!


點到左眼上的痣時候真的感覺肉被挖掉了一樣,痛到不行>.<"
還給我分兩次點,中間休息了幾秒..暈...
醫生突然發右眼睫毛根部也有一顆問我要不要順便點到,
少點到的要提醒他,多點的算他送我,
我說沒點麻藥勒@@"
他說先點點看如果不能忍的話就不要點,
越來越痛!等我喊好痛時候他已經點好了!!
呼~~~右手拳頭握的多緊啊!!!!

整個臉算下來點了20點!!!!!
醫生護士特別交代貼了人工皮3天不能碰水,如果有血水或是化膿就要自己買人工皮換掉!!
嗯~~盡量遵守吧!!!
雖然我是想擦皮膚修護液就好!!

回到家時候還不覺得很多顆,剛剛從師娘那邊回家,
很多地方已經有血水跑出來,
可能跟我講話大笑有關吧!
洗澡只好拿掉人工皮,不然更噁心吧!!!

用潔膚霸沐浴乳洗臉果然不痛,
之後用CoQ10化粧水還有CoQ10皮膚修護液也都不痛!!
哈哈!!!等到人工皮都自然剝落我就要開始狂擦皮膚修護液跟瀅白囉!!!

雖然現在臉上很多紅紅印子.有點醜><"
不過也希望點了痣後真的不會看到什麼有的沒的,
點了嘴巴附近的痣,運勢也越來越好,不會沾到無謂的口舌是非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